close
恩  這麼多新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剛好他就在我的視線
就像當初剛有愛情的味道 就選擇聽說這部片一樣
某種潛意識作祟吧

它是由小說改版的
這本小說也很厚   所以我依然沒時間看完
想讀的書和小說很多   可錫總是沒時間一本一本讀完
人生的厚度總不是一本書能寫的完的阿
也不是一部電影能告訴你全部或給你正確答案

開頭是由一個小孩攝影者
說她要自殺   她很聰明他什麼事都知道都被她看透
os:這部份很像我
可是她很不快樂
os:我是陽光樂觀女孩

很怪異的一個家庭
呈現在電影中
外加一個心理師和門房的一段愛戀
最後以一個不明確的決定做結局
我只能說
這是一部讓你若有所思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