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老爸表面的待人客氣而內心固執堅持的個性
老是讓我很受傷也為此吃了很多的悶虧

原本很溫馨的7點新聞時間
導火線一旦引爆  就搞的天翻地覆罪不可赦
本來事情的處理可大可小
但是碰上老爸那無知且固執的個性
就是那種堅若盤石絕不妥協的討人厭行為
搞的我快瘋了= = 總麼老爸老是傻傻搞不清= =

我自認我很冷靜
但就是碰到這種想法非常非常想太多的人
整個就很容易跟著緊張
加上對方口氣非常差  一副不可一世
就整個一把火燒上來= =

我老爸是個愛家的巨蟹
我則是懶惰又冷靜的雙子
但是就向星座專家說的
巨蟹和雙子  整個就是不和
勤勞的巨蟹老是嫌雙子懶惰
堅持原則的巨蟹老是會和善於改變的雙子吵架
即使雙子提出的條件很公平
但是天生有不安全感的巨蟹硬是不買帳

唉~總而言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所以我家的經可是"佛經加聖經"
佛教和基督教都是愛人為人好的好宗教
但是就是對於人的離開儀式就是那麼點不相容阿...
沒辦法這就是我無法狠心逃開的家阿= =
os:別誤會阿  
我爸和我都是不信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