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個很愛動怒的大男人
我們家是個單親家庭

老爸從來都是聽不進我的話
從來都是他的邏輯
完全不理會別人對他的評論
話說我的個性
是個會觀察別人也觀察自己
會安排自己生活
會對自己負責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不太再議別人怎麼定義我的一個人
很有自己想法也很聰明
但是很可惜了解我的人很少
平常聊天會想很多 
想對方對話題的接受度
所以在朋友眼中的我很少提話題
所以我跟老爸超級不和
可是我還是很懂我爸
只是我爸總是很難做出讓我接受的關心

  
 
 
 
 
 

看到這裡
你一定想這樣的組合
哪能有什麼親子互動阿
恩  聰明的我
有一段時期
試著跟我爸和平相處
於是我每次在我爸快罵我時到給他一杯水
他的改變就很明顯的語調緩和了
所以我說
如果你遇到一個關心你卻老是罵你的爸媽
請試著2個月都固定晚上

幫他倒一杯水
在他快發飆時拿起他的水杯爲她倒滿水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