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一個有超能力女孩為女主角的國片的心情是
一種期待害怕緊張

冷靜的看著下一個場景
夢到未來到底是福是禍真的很難說

我很喜歡劇中男主角的一句話
當你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時候
你就能見到她
以及女主角問他媽媽
如果你知道爸爸以後會出事 你還會嫁給他嗎?
媽媽回說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很幸福ㄚ不用考慮以後的??(後面我忘了)

最後
女主角還是選擇了再k書中心壓破氣泡紙的氣泡 
如果我是這女孩
我也一樣會是相同的動作

有時候
我會想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有預知未來半年的超能力
老天爺給他的是禮物還是詛咒
如果是份禮物  她應該要有愛情
如果是個詛咒  她應該注定孤單
所以是詛咒嗎?還是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