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台北地下街看書
有看到1本仙人掌的書
我喜歡養仙人掌
因為它很好養

某天我在建國花市
買了一小盆的白烏帽子
當時現場沒標它們的品種
所以我選擇這個還滿耐看的^^
買來後放在房間吸收電腦輻射
不到3個月就死了= =

這次的養的久
都虧我記取教訓
加上用來弄風水斬爛桃花的
於是擺在陽台光照最充足的地方^^
它長的好快喔
長出來的又直又長
回上一層(熱鍵:b)

等好天氣再來照相把照片貼出來^^

昨天看了那本仙人掌的書
查到了我養的那盆叫做白烏帽子
不過因為是舊書  所以看看也沒買
不過終於知道一些關於白烏帽子的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