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恩  一樣  左邊為切牌  心理狀態非現實實際情況

我的確很想知道今天的行程要逛哪 有誰要去

今天是個很有控制慾的早上

想控制自己的作息  

完全不館今天是週日的放鬆時間= =

 

逆位的再生

希望不是往不好的方向發展

我不喜歡在生日前的週日與朋友吵架

能和好就和好

就算我吃點虧也沒關係

 

書上這張牌的解釋

我雖然沒有認同  不過這些都是反映出我的善變而已

並不是那個真實的我

所以不需要爭吵

 

 

回到家回想了一下

這次的逆位是往更好的方向去

雖然看了讓我哭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