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我的占卜都是走看圖說故事

不然就是走同理心-體會圖案裡的人遇到的第一反應

 

不過  我依然很好奇

以往我的經驗是塔羅牌滿準的

因為我每日一占是問

今天有什麼要注意的或是今天我會有什麼大事

所以一切都很準

 

不過  到底萊德偉特當時設計出的偉特牌

是怎麼設定的呢?

這個疑問我一直很納悶

因為整副大祕儀

前11張牌感覺很像黃金黎明協會的11個等級的代表

那後面的11張

我猜想該不會是和古埃及相關吧?

這種感覺是從世界這一張牌來的

我總覺得世界這張和正義這張有一定的關係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人研究萊德偉特這個設計委特牌的人

真希望可以看到他的傳記

畢竟大祕儀雖然簡單

但有一些組合和搭配感覺上沒那麼單純

用78張牌算之後

有些搭配組合更是很玄疑

 

我把這問題寫在這裡不負責任的拋在這裡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好奇

我還是實際點先去背多益單字啦^^

塔羅占卜師~我對這個比較隨緣當兼差

覺得自己OK才會去考占卜師相關證照

這一向都是我的風格-寶劍皇后(一擊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