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關於成年男子徵婚的電影

恩 徵婚  這名詞這狀態  總帶點無奈
無奈於人生漫長旅途竟還沒遇到意中人
或甚至是擦肩而過而後沒火花了
  
 

劇裡男女主角玩的感情 心理戰很有趣
這部分我很愛  不過要是真在現實中玩起來也挺累的
因為我是個能直話直說絕不拐彎抹角婉轉應付的人
    
我很喜歡幾個劇中情境
葛優與一個寡婦對話  簡直快讓我笑死了
葛優與一個筆記人 
os看來要離婚只要學小偷就行了  不必準備印章了XD
葛優與炒股女  恩  炒股哲學不是我這輩子的擇偶哲學

劇中最經典的愛情心理學
女人怎能˙可能可以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心裡是愛著別人
這是絕對不行的   特別是萬人迷
男人說  你心理要想別人OK 那我也要找一個  免的我虧大了
你看看 果然2性平等吧   而且是感情上無條件平等的投降

為什麼說是投降阿 

這你看DVD裡的對話和結局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