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部片很好看很精采

我超喜歡這部片
就像最近的我遊走在科學與直覺之間
常常事情不知道是如何過的很順
順到我很難用科學解釋
但我又最常用科學看事情和對待人
這種感覺很像是魔法舌頭的恐懼

我喜歡片中的髒手指和那個把葛文藏起來的故事人物
有時候對命理有研究的人
會發現一件事情
人的行為會被命運影響
但人還是希望靠自己的意志讓自己過的更好
這部片讓我想起了最近的這種感覺
雖然知道命理有其準確度
但要改變也不是不可能
好比我最擅長的牌占工具-塔羅牌

剛開始和男友3個月內會分手
用四元素牌陣算補救方法
終於撐過來了
中間當然還有問其他牌占
每每失望傷心
反而是那些具備正面能量的牌占在支持我
我想這是天助自助者吧

回到這部片
我喜歡他的結尾
美琪終於勇敢的相信自己有能力寫出好結尾
順利扭轉了重重危機
沒錯  命理師的角色
就像塔羅牌的9號隱者那張
總是孤單的一個人走在大家前面
提著燈籠獨自摸索下一步 
他的燈籠是給迷路人的指引
照亮了別人也照亮了自己
但他也必須靠著自己本身的力量
繼續摸索著走著屬於自己的路

題外話
我的生日塔羅恰巧就是這張牌
剛剛好卡在力量和命輪中間
所以這是一張很有意思的牌
也像極了我有意思的人生
就算碰到了挫折
仍然提起燈籠繼續摸索堅持走自己的路

人有意思的地方就在於
人是有自由意志決定自己的行為和選擇
這就是我雖然占星始終只想學到
看的懂自己人生課題就好
但卻是鍾情於塔羅 這類牌占
因為我相信
人的每個行為多多少少影響了每個人的人生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