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以物易物 愛情 夢想
這 原本是我對此片的期待
 
此片的拍攝手法很不同喔
雖然討論的課題可以很嚴肅可以很感性
可是他有提4個問題問街頭民眾
很訝異對吧
這是真的喔
也有很爆笑的對話和鏡頭
我很喜歡劇末最後的一個問題
你認為最有價值的是什麼?
是什麼呢?

我的生活幾乎只有閱讀
卻少了外出旅行出門看世界
所以我每次出門去書店總愛帶著我的小b到處隨手拍
可以拍建築拍街景拍植物
只專注於拍攝的瞬間

題外話
我愛攝影
愛上拍攝時專注認真的瞬間
愛上鏡頭下片刻的景物
愛上那個心中寧靜的自己
因為平常的我
可以一個時間邊聽廣播 邊打網誌  
甚至於過馬路時
能邊聽廣播 邊注意車子 邊看路
這其實沒什麼
因為大腦科學中女人的大腦有胼胝體
可以一次同時多工處理很多事
這是經過科學家研究出來的 

說到大腦科學
我是個特別的中性腦
因為我五指併攏面向自己
發現食指和無名指同長
這表示左腦和右腦是發展平均的
這也是有精神科醫師出書寫出來的
這個資料要自己找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