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人投書 說
送走了壞總統   來了笨總統
這點我不予置評
因為這也是民主的結果....
不過
說實在的
台灣的總統不只需要好人更要有好方法
把臺灣的根基
在這幾乎全世界景氣最低迷的時候打好未來的基礎
我們實際上是最需要一個有想法又守法的好總統的

投票原來是這麼神聖的一票
在這快9年的時間才深刻體悟到阿
可是每當選舉時
這2個黨各有缺點和優點
大家都互揭瘡疤
票真的很難投阿....
因為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那我們來換個環境來單純思考這簡單又複雜的問題

首先
預設的場景與條件是下列
第一
你身為面試主管 有很重的分量
第二
總統候選人則是獲得面試的應徵工作者
第三
這個應徵工作是 產品開發人員(暫定)
或是
你自己想一個國家目前最需要的人才
都好了的話
要選誰不就沒那麼複雜了  對不對
下個四年 
我正打算依這種模式投下我神聖的一票


我320選誰不重要
重點是我們已經選出了總統
完全沒有奧步
既然選了   就承受吧
繼續等下個選舉來臨^^

9/7新增
其實這篇不是抒發情緒
而是帶來思考的一篇
所以我以後這篇都不允許回應
請見諒^^
大家看過就好   不要認真寫留言
我不愛談政治  所以不喜歡回一些情緒性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