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我的愛情觀深受夢幻遊戲這部卡通影響
簡單的認為愛一個人就要保護她  這樣才是愛
當時挺羨慕鬼宿與女主角的愛情
那種就算有危險也會奮不顧身的保護你
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難  他都努力克服
那算是浪漫的少女情懷吧XD
覺得那女主角真幸福^^

現在的我覺得愛情是互相的
不能傻傻的單方面付出
一定要有互動
有互動才會對彼此更了解
也才知道適不適合一輩子
長大了覺得沒有上進心的不值得放感情下去
當然愛不愛我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
更重要的是  這個人善不善良

哈  現在標準很嚴苛
恐怕我以後會變成敗犬一族阿
因為長越大談戀愛越缺乏勇氣
因為越害怕被拒絕與不連絡
呵  原來我在愛情的面前  渺小的像隻螞蟻XD
一隻以後會變忙碌的螞蟻  幸好不是無頭蒼蠅亂亂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