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多活了幾年
覺得自己之前的辛苦
是為了賺獎學金和自我挑戰而得來的成就感
結果生活沒規劃   錢也沒規劃
獎學金很快就用完了
一畢業忽然覺得自傳好難寫= =...
只好靠現在一邊想作品一邊自修多益
而且多益的字彙又偏向職場類的
我又是個希望成績能達到中級英檢的程度
整個覺得  生活幾乎滿檔  也要省錢
整個跟重考四技的生活差不多
只是目標變多了   壓力也變大了

想想
如果我當初聽進老師的話
早早就準備多益
今天也不會覺得起步很慢= =
唉....
現在也只能多多充實自己

盡量培養健康的習慣
以及
善用每個月的錢
一切靠自律和堅持
我的未來由我自己決定
現在不努力  中年失業就在等我了= =

每天都要堅持與自己的慾望打仗
不要那麼愛吃愛喝
這樣一天的伙食費就會省很多

錢 雖不能買到一些無價的東西
但.....
沒錢也沒辦法生活阿

多為20年後存點錢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