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的錢越來越不夠用
於是暫時向我爸借書錢
去買些打折的理財書來看看
畢竟我之前讀的是工科
大學幾乎都在工科和網路裡打轉

這本是我在逛中山到雙連的地下書街
看到打折才去買
雖然這本書不是新書...
不過有用的書不管是不是新書
都值得買來自用或送禮
當然如果是就書要送人的話
最好包個書套  這樣比較有誠意
我不介意別人送我書
因為我是個愛書人
買來的書都先去買合適的書套包著書

這本還不錯也不貴  定價才199
可以做為入門的理財觀念書
沒有艱深的商業術語
就算有商業術語
也會有說明和金錢的計算方式

我覺得景氣越不好
理財就不嫌早
因為我害怕的是  中年失業危機
現在不好好計畫怎麼花錢
到了35會很辛苦的  
因為
年輕時是我們糟蹋身體
中年後換身體糟蹋我們
這就是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