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很喜歡那個作者序
讓我大致知道哈啦和瑪莉這2個絕配好友的個性

先說說我對哪些每篇前面的對白覺得他們交情很好 *0*
單身之喜貼篇 裡的毒舌哈啦
單身之禮物篇 裡的毒舌瑪莉

單身之選擇篇和單身之失戀篇
單身之納悶篇和單身之結婚禮服篇
 裡的誠實哈啦^^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讀者
所以說些讓我比較有些感覺的一篇
那就是單身之納悶篇
因為那篇都是在說打發無聊的生活
我無聊的生活
就是不上課的日子幾乎都在聽廣播
邊聽廣播邊完成作業邊想blog的文章要寫哪些
我的作業不是用寫的喔
是在電腦前完成的   因為有些是要上網找資料的
這就是讀資工的悲哀(我不是讀名校的資工啦)
沒有電腦那作業就不用寫啦 >.<
總之365天 幾乎都在趕作業和準備考試中度過
說悠閒也悠閒不然怎麼有時間看課外書
說無聊也無聊  都沒主動想過要跟好朋友們去哪玩去哪逛^^

順便說一下^^   容許我的雞婆^^
雖然不是讀名校的資工系
但是到了大四
老師們挺注重我們的口頭報告+簡報能力
畢竟這是大學畢業生該有的基本能力阿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