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三我因為眼睛疼跑去看眼科
因為腫好久了  
因為沒嚴重的脹痛   以為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直到禮拜三在去學校的途中  右眼疼
於是跑去看眼科

到了醫院做了基本的視力檢查
發現2眼近視增加了75度
於是醫生開了3瓶眼藥水給我點
一天點3次 早中晚各一滴(有2小罐)
睡前就點散瞳劑

話說散瞳劑的缺點是點了眼睛會刺痛
而且會持續8個小時視力有些模糊
這些都是它的副作用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點了
為了我的眼睛能不乖乖的點嗎
它都已經嚴重到我一緊張就在痛了= =

現在照著醫生給的指示點眼藥水
眼睛已經不太會痛了^^
就算不痛的那麼厲害了還是要點
眼睛痛就不能馬虎
尤其是眼睛腫了好多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ea0609 的頭像
    gtea0609

    綠茶的塔羅/撲克牌占卜隨筆隨記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