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的作文題目是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血是寫的很好聽  行有餘力要當志工
實際上那只是一時興起的即興想法
完全沒考慮到現實自己的生活
這句話現在對我而言像是口號
貼近我生活的應該是人生以進步為目的
 
我已經無法再像學生時期用飛毛腿般的速度
 執行每次的學習進度
而是以蝸牛般的滑行滑過去 蜻蜓點水一下
有興趣的與重點依然還是會重視的

現在的我有些進退2難
 進又是新挑戰  光是正趙滿滿都是要花錢0.0

前進科技界每天每10分是一個時段
 退又不思進取

退的話就去當銷售衣服的店員
目前正值面臨30大關職業轉行的問題
以往學也並非派不上用場

人生的旅途就像在求學的過程
 壆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人生幾乎每過4到5年就是一段完整工作的經驗累積
每到10年就是一個人生的階段
慶幸的是我終於快要過30歲生日了
沒意外的話我打算29.30歲在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