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沒發生特別的事

只是一醒來發現手指頭中指被割傷

房間也只有我一個人睡而已

昨天的陸貞傳奇超好看的

我其實前半劇都沒看只是從這星期才看得

 

撲克牌占卜(09/04:今天的我會發生什麼大事)

抽到方塊3逆位 我是逆位黑桃J

方塊3家庭和金錢方面的爭吵與糾紛。自我要求。(與我爸發生一些口角)

 

黑桃j 本質不壞,可是沒有責任感。不要輕率,浪費。

塔羅牌占卜(09/04:今天會是怎樣的一天)

抽到劍2(-).切牌是幣后(-)

想法不切實又懶惰的一天(天阿~好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