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小心遲到了
花博3人行  3個女人行
我們買下午票 200元
新生公園區有水果  多肉植物  蘭花屬
還有曇花做成的永生花

我們在捷運圓山站搭花博1號到新生園區未來館
我主辦的
我故意找排隊入場的
未來館也很不賴
有柑橘和檸檬仙人掌 

會場很大天色一暗
人一多就容易迷失方向
像婷仔她們阿就迷路找不到我
幸好最後離開一起確認到了G4出口
親眼看到他們在整理相片
大家都狂拍照
因為佈景很美植物也夠特別
可惜我因為前不夠多所以不想逛紀念品館
另外美食街是在新生公園的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