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牌  黑桃5

今天是方塊J的日子

需要注意梅花Q(-)方面的事情

 

像是今天心情就整個懸在感情和同學會上

心裡在想著大學同學能不能湊滿15個人

畢竟搬上有人要結婚了

當然不是我  因為我確定要3年後

今天一早阿

我偷偷錄下流浪貓吃罐頭

花錢給他們吃罐頭 養了快7天了

他們都是很聰明的貓

認的出是我買罐頭給他們吃的

移動水盆和罐頭 他們督不會想抓我

我要趕快找工作  (今天剛補好2顆嚴重的牙間齲齒)

老爸答應我說

工作滿一年才能抓樓下的流浪貓一隻來養

我嘟幫他們取好名字

最聰明的就是摩竹了警覺性高的是小喵

今天還來了一隻新的流浪貓  很兇狠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