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對藏傳佛教沒興趣
可是對西藏這地方有興趣
故宮的西藏展
有展出唐卡和藏傳佛教的佛像
  
 
 
 

我1點到故宮
為了聽定時語音導覽(20元)排隊等到2點
還要帶有相片的證件押著(國家圖書館的閱覽證也可)
我聽的導覽解說的還不錯  比較知性有時也會說一點神話
詳細解說各個展出物的專業名詞的意思

我看了好多尊神像
特別對藏人所謂的未來佛特別有感覺
他們說彌勒菩薩是未來佛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尊神像有笑瞇瞇的善良氣質

今天的人超多的
可能大家覺得快結束了加上週6颱風會影響
對了  好像不收博客來的票
拿博客來的票  最好打去02-2883-9602問一下 
還有DM上有寫晚上6點停止售票和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