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的靈感不是無中生有而是
來自 女王的pchome的新聞台
其中的一篇裡的一句小標題  "成也msn,敗也msn"

我阿,
最討厭一上線看到離線留言是一堆句子。 0.0
可不可以只寫重點的重點2.3句,
好比可以用抽象又簡潔清楚的文辭。
我這個人不喜歡看一堆同一個意思的句子太多遍,
我智商雖然不高(不超過100),但也沒低過80。^^
我只是不愛說話 ,不是智障。= =
os:不愛說話不等於智障,請用心辨別,還有謝謝你的合作。

不愛說話的原因:
覺得有些事情說穿了,就是那個老樣子。
不習慣改變、不適應環境,等過久了自然就習慣了。
os:除非 還另有計畫,
     不然其實說出來,我也能隨便安慰幾句....。
如果另有計畫的話,我覺得沒時間約出來,就乾脆寄信,讓我有時間仔細想想。
但是請務必在msn上留話有寄重要的信。

哈~看多了女王的文章,
也習慣打字有標點符號了。
這是個好習慣阿,我會盡量維持現在的打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