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張大牌

火  女祭司     水 星星

土  魔術師     風 死神(-)

切牌  世界

今天是個冷靜多事的一天

繼昨天凌晨有人半夜不出聲敲我房門= =

於是我就去換鎖

發現家裡附近怪怪的  這種感覺很恐怖難以言喻的恐怖

心裡還是牽掛著21日出生的人

貓咪塔羅牌

火 方塊7     水 方塊K(-)

土 方塊J(-)  風 方塊Q(-)

切牌  黑桃7(-)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自己的名字

這感覺真恐怖

老爸已經給我取了個難記的名字

居然有人知道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今天特別跑到台北車站買鎖頭

而且很仔細的觀察家裡附近和台北車站

冷靜且努力的避開可疑的人事物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敢去萬華閒晃

哇  今天華視新聞說有黑道大哥假釋成功

真是一個歐買尬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