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要找一天乾冷的天氣去拍冬天開花的植物,
還有讀完書順便去還書。
看來已經不能再聽線上音樂了,
區區150元卻無法再如期繳錢,
經濟不景氣換來的卻是我變瘦了。

找工作需要樂觀和不容易放棄,
這些在求學間我很容易做到,
反而在危機意識不強的時候,
卻是那麼容易就垮了。

去翻翻箱子找些冬天還可以穿出門的上衣,
這方面的衣服親戚倒是給我很多,
很感謝他們,(毛衣多到穿不完~哈)
冬天光是外套+毛衣就能放滿2盒大箱子。
這讓我期待冬天久一點,
畢竟那是短暫的幸福。(穿著親戚們送的祝福~好感動^^)

等待我拍出的冬天生命力。(不是拍出小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