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頗大的要重讀資料結構
每天9點過後還是會陪老爸下棋
我們家都是直接下6子棋與象棋
老爸很會下象棋  而我很會下6子棋 

我是想說把資料結構.迴圈.佇列 阿
再重新複習一遍
未來的我想當QA

不知道南科有什麼樣的工作機會
很慶幸有考上理工科系
至少還有科技園區可以找工作

最近時間對我而言真的是不夠用
最近想去大創百貨逛逛

民國100年我想送給國中朋友畫像
做為計紀念友情10年

人生也接近快30了
很期待復合可惜沒有復合的心情
那個相框.手鍊以及抽到的彎彎娃娃
哈  那個醜醜的麻糬娃娃還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