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很飽,但今天卻早早的被餓醒。
第一次喝7-11的鮮奶茶,畢竟茶應該不會導致鈣質流失。
新鮮的熱牛奶搭配一包紅茶包只要40元,
加了一包糖後,感覺比較像飲料店的味道了。
早餐就只吃御飯糰+熱的鮮奶茶,就這樣過了一餐。


由於難得的早起使的我早早就曬好衣服,
把暑假時買的多益字彙與單字光碟拿出來練習。
學習英文算是一件讓我頗有成就感的事情,
大概遺傳自媽媽的語言天份。
至於數理應該是爸爸+媽媽的混合遺傳,
導致我數理在普通水準。

大學實在太愛玩了,
大學是程式語言入門的基礎,
畢竟我不是台科北科的料,
能多少幸運的把專題搞過了,
學了基礎的J2SE,
程式語言就像一般的設計業一樣,
多看書只是入門的開始,並不代表專業就得經歷這些。
很多專業不是讀了許多的書只是敲門磚而已,
要做頂尖的就得有新意才算"夠用心思考",
才不容易被後進追趕過,
之所謂為"設計"就是需要思考不是一昧的"抄襲與參考",
太過匠氣反而是一種創新的累贅。


總之,
早起是一件很好的事,
能充分安排一日的時間分配,
真希望我每天都能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