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所以跑去圖書館借小說來kill time(殺時間)。

我先把"潛水鐘與蝴蝶"看完了,目前接著趕快看"傲慢與偏見"和"巴別塔之犬"。
一開始以為"傲慢與偏見"有些厚可能很難讀吧,後來覺得還不錯讀,雖然人物慢慢的多起來了。
目前已看到1/3了,腦袋想著這本有點小複雜耶,看看所謂的經典吧!
反正我本來就很少看經典小說,有小說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
我是想說先看完小說,在去看電影會更有感覺吧!
我讀的小說不外乎是以拍成電影,不然就是我感興趣,再不然就是小說的題材很特別。

"巴別塔之犬"則是一本幻想型的小說,老實說當初只記的有作家的推薦。
其實我對幻想類的小說,通常是看不懂的,除非他場景簡單。
這本的場景就不像"傲慢與偏見"那嚜多了,相較之下幾乎可以說是"單調"。
但有很多的主角的想法,所以讀來並不無聊。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通常不喜歡一口氣把小說看完。
我喜歡挑2.3本小說,然後每本讀到大概1/3再換另一本。
比起愛看小說的小潔,我好像是怪咖。
因為小潔是那種可以站著看同一本小說直到看完,跟我看小說的方式完全不一樣。
千萬不要以為我這種看小說的方式很隨便,
其實我是用心的看所以才更覺得累,
而且我通常還能記住上次看到哪和之前的劇情,換本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影響。
我唯一看到欲罷不能的就屬"魔戒"了,完全在1個禮拜解決2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