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友婷仔一起去慈濟園區逛逛,從書軒逛到拍賣衣物。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買任何東西回家,後來買了卡片。
3張卡片維1套總共40元,比外面便宜。
重點是我覺得很適合寄給婷仔,在她生日收到屬於慈濟的祝福。

我會做公益,不過只是每月省吃儉用捐100到慈善機構。
仔細想想,把這100元拿去滿足自己的物欲,不如捐給很需要這100的公益團體。


我那天不小心把錢包和鑰匙忘在慈濟園區,後來運氣好回到現場拿回來了。
也許那天讓婷仔有好心情,所以才有這種好運吧。
我一直相信:好運是自己可以創造的,就算這個月註定運氣差。

為自己創造好運氣,也是一件隨手可得的事。
好比幫新同事的忙、寫一篇不錯的網誌文章、不求回報的幫朋友的忙...等,
重點是無私心的對人好,才會帶給自己有一些出乎意外的好運
也許這就是平凡人能替自己做的改運方法吧。

期待這篇文章多少也能讓看完文章的你,有做好事的動力(不會被生活壓力壓的喘不過去^^)。

另外不要公開問我私人問題,文章沒提到的想問請自動使用悄悄話的功能,請自重也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