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牌  杖8(-)

身 劍5

心 劍10(-)

靈 劍2

 

這是指我今天迅速的決定把我的一副78張塔羅牌(原價 $400) (杖8-)

送給那天陪我去聽音樂表演的婷仔

因為我知道婷仔聽了塔羅牌的課程

想說送她一副牌玩玩看吧(劍2)

而且那副牌說實在的我也很少使用它

 於是打給婷仔告訴她這個決定

她推卻了  我還是決定要送她這一盒牌(就是尖端出版林青慧慧智的牌)(劍5)

本來要邀她一起逛夜市  可惜她今日沒空

而我雖然知道不可能卻還是約她(劍10-)

因為今天的牌杖4是逆位

通常杖4正位 都是我遇到朋友們的邀約

 

劍5 這張牌本身有意見不合但不一定會爭吵收尾

劍10-  有時候是指身體需要休息 有時則是指直覺上早就預料到的真實狀況

劍2  有時是指互相防備提防  有時是指這是個經過思考後做的好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