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訊]
這本是大塊文化出版,原價280元(整本書有289頁)。
作者是馬克‧海登,譯者為林靜華。


我必須承認,我是在書店看到封底有"在暢銷榜把哈利波特擠下來"才好奇翻翻。

這本書不適合推理迷,所以千萬不要看到"神秘習題"這4個字就買回家細細品嚐。
因為我不是推理迷,也不迷看小說這件事。
純粹是好奇隨手翻翻,但劇情緊湊。

我只能說劇情緊湊,時而緊張時而無聊。
緊張是在書的後半部,無聊的部份是在描寫自閉症的行為和想法。

結局更是簡單又緊扣整本的內容。
如果沒有每章都讀進心裡,是不會了解作者的安排。
我到最後才覺得,原來這是一本勵志小說。

滿不錯的開頭,因為有個像推理的開端。
整本是很特別的寫法與結合,整本鋪陳滿新鮮的,以一本勵志小說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