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雖然我已經單身  還是有風度的祝   
天下有情人 不管怎樣 起碼情人節要過的很開心

唉~興趣很多也是一種煩惱阿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想想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
也算是一種寂寞的幸福吧



或許大家的意見是對的^^
我還是把對室內設計當興趣吧
畢竟  再怎麼努力
基礎都不會紮實  
所謂的家   就是一個結構安全 美觀實用的屋子
一個好的室內設計師最多能給的就是這樣吧
想想室設雖然賺很多  想必有問題也虧了不少吧

而我大學讀資工 
經過大三大四的專業訓練
尤其是程式設計課
已經大致知道整個程式的架構

分析程式的功能
從大一連VB程式都看不懂的新手
一直到能寫出簡單的Java小程式
這不單是我認真努力的成果
也是因為遇到擅長教程式的老師
或許看網誌的你(妳)都難以置信

以後的出路阿
我可能先做服務業1.2年
回家可能就是每天1.2小時花在寫php或Java
因為這2個原始程式碼是公開的
是不是最好學 這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以後我打算確定能力可以
就往資訊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