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從出生到國中畢業在課業上都還滿順的
直到推甄上高中高一留級+轉學考上高職
從此我就默默和工科搭上線

高職是念電子科夜校
如果不是當時4技落榜
之後的重考我就不會考上台北的日間部4技
之後學校升級為科大

由於我是念電子科可以填資工系
這4年已經讓我從完全是零開始的電惱硬體知識和常識稍微加強
也因此我專攻JAVA程式語言
雖然學習成果很普通  比起一些高職本科的同學我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  畢業後就沒想往資訊業發展

去年的此時做過作業員
今年的1月在資訊業工作
不過都因為自己社會工作經驗不足
所以都自己做一星期離職   真的很可惜
最近的工作是3月底當了短暫的門市人員
可惜沒通過考驗  就又自己離職
接著準備國際程式證照考試
因為落榜了   雖然差一題而已
但是也因此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在職場競爭 
所以就又換跑道了

也剛好在這個落榜的同時
我正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