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掃除第一天
由我爸單獨負責清理家裡
掃除第二天
還是由我爸操刀負責
不過進度有點慢就是了
今天是掃除第三天
有我幫忙
進度似乎還ok
明天是掃除第四天
後天是掃除第五天
大後天是掃除第6天
第6天整個掃除程序就應該結束了

今天有裝好紗窗
在天花板地板
使用藥局買來的消毒水做消毒用
這就是今天的進度
成果是我們家霉味沒那麼重了  耶~
說不定我晚婚時
也是要做這些苦差事吧 = =
所以就邊看邊學著
還一邊跟我爸討論今天處理的流程

然後明天
主角就是我
我負責用消毒水做消毒用來拖地板
一拖就要拖3天....
拖完後就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從發現老鼠屍體的那天
就是掃除的第一天
我都得每天洗頭= =
喔~~我最討厭洗頭了
但又不能不洗
我害怕變成光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