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颱風登陸前
我跑去圖書館借了5本書
大半是小說
有侯文詠的白色巨塔和侯文詠的短篇小說集
也有呂如中的不再愛你的理由和給愛一個機會
還有一本是冬雨中的流浪貓

深夜才看完
冬雨中的流浪貓
只能說
滿勵志的
書裡也談到命運的安排
讓一隻善良的小流浪貓
遇到一隻菜市場的貓老大

剛開始我以為
這隻貓老大會無情的趕走他
想不到居然還收留他
教他一些基本的流浪貓的生存必需能力
後來
經過
一番的掙扎
一番的選拔
一番的廝殺
小花貓雖然小
用智取順利成為大家愛戴的貓老大
這就是整個故事的大概
而且這本書還是去年底才出版的書
沒人借過的新書
我是覺得
有小孩是唸幼稚園大班或是小1.小2的媽媽
可以唸整本書給小朋友
整本書有畫的滿好看的插畫
可以讓小朋友讀小說也學到美術^^
我選這本書
是因為我愛貓
但是我不愛凱蒂貓
沒有嘴的貓我不愛

我愛貓的聰明
我愛貓的獨立
我愛貓的靈巧
總之我愛貓
雖然他不像狗那樣的體貼
但我就是愛貓
但不愛貓科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