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對發票的日子
我對中了200元
雖然是不稀奇的事
但是
那張發票的日期是我生日阿
而且
還是去買599的長褲
怎麼能說不幸運呢

再者
今天拿去圖書館還書
光碟邊掉漆  因為是舊光碟+作業疏失
結果不用賠
我在之前將近一個月
都提心吊膽的存錢
以為又要花錢了

然後下午跑去大安森林公園
意外看到松鼠耶
可恨的是距離稍遠
加上沒帶相機小b
所以沒辦法拍下可愛的松鼠
另外
還看到美麗的橘黃色的夕陽
也是在大安森林公園
整個橘黃色配上鮮綠色
真是個絕配
下午在看攝影展(忘記名稱了)
看到整個夕陽的照片
傍晚的雲  一半是橘色一半是藍紫色
整個也是配的剛剛好  

結論  今天真是過的很幸運
我好久沒這麼幸運
雖然塔羅牌這週出現很多好牌的逆位
讓我心裡忐忑不安
不過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