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誤打誤撞轉學考考到大安去了
重考一年上東南日間資工

我內心一直掙扎
到底我該去直接硬碰硬去當程式設計師嗎

體會一下找bug的日子
或是

維修保養程式碼的悲慘世界
畢竟有些硬體與軟體的問題
導致寫程式這門工作
成為我最大的難題

網頁製作我是很容易上手

唉  畢竟機器就是機器
不過我功力有進步今年要開始硬碰硬了
再錯過就等於0  重頭開始
砍掉重練不是不好
而是缺定嘗試過了沒
今年我積極點應該能找到工作
可能是去找軟體測試人員的缺
也可能是電腦相關出版社編輯
目前暫定這2個沒意外狀況
我有自信能熬過試用期
 
日子 過得很快在下去1個月
就差不多到了秋季楓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