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戒掉一些聽廣播節目的習慣
至於上網就還好
可能在於時間分配上不夠好吧

我發現阿
我爸真的是超級機車巨蟹B
每次都喜歡催我做事
偏偏我又不喜歡被催
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催什麼催= =
幹麻那麼沒耐心= =
搞的我很煩
搞的我的生活幾乎只有他睡覺時
我的神經就很輕鬆
我是個自動自發的乖小孩

凡事在我心裡都自有打算
但是爸媽阿
總是擔心這擔心那
搞的不想跟他聊天
最近也在擔心我用電腦的時間太久
我覺得比起
大學讀資工趕作業的時數已經少很多了= =


我如果要交男朋友的話
一定會選一個跟我爸個性脾氣都比我爸好很多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