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第一個作品
構圖簡單 所以我爸給我的作品打80分^^
雖然不到85分= =

所謂凡事都是比較而來
第一次作品是單純只用2B和HB搭配畫出來的
覺得這樣太累了
於是去光南買入門班使用的繪圖鉛筆  4H-7B
由於鐵盒上有跳躍的海豚素描
畫的很有生命力和比較像Discovery出來的
拿給我爸打分數  他說90分
我覺得95分耶

後來多練習發現
因為太久沒畫圖
所以特殊角度抓不好
想到以前國三我幾乎什麼角度都抓的不錯
這個要多練習
還有多練習自己畫形狀 
形狀要自己隨便練習  再抓住圖的感覺
這樣練習才會有自己的風格和熟悉的畫圖手感
看來又買一本素描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