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4 

左邊這張是切牌

我被接收不到圖片的簡訊給影響心情了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人

整顆心幾乎都掛在他術後

從小到大我都市自由的小孩

能束縛我的不多

錢  我物慾不重  所以夠用就好

所以我從小就沒想過也沒許願過要嫁給有錢人

我希望  我自己的生活費完全自己付

然後和另一半約會付帳則是我4他6

通常續攤就是他出錢囉  紀念日的續攤就我7他3

畢竟賺錢真的不容易

右邊是第一張牌

第一次這麼清楚原來自己的愛是很強烈

會去翻食譜雜誌

會去因為承諾而甘願丟掉一次投履歷機會

這是接到內勤媒合職缺通知

但是過去的承諾 我也沒有忘

雖然我付出的很少很少

但因為這些事   我知道我很在乎他很在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