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卡(審判/女祭司)注意事項: 
 
審判卡:接受內在的召喚   女祭司卡:了解內在靈魂 (具有直覺力)  難怪我一直想學心理諮商
  

天象學: 消防(審判) -自然光熱,可見力  月亮(女祭司) -門將的奧秘和秘密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Hant-TW&langpair=en%7Czh-Hant&u=http://www.tarotschool.com/BirthCards2.html 
 出生卡對表/計算法

 以下是我的出生卡部分翻譯成中文   超準的

審判與女祭司交會的能量開端,開始覺醒,並開始萌生。 因此,他們也分享終局性的結局,因為每次標誌著一個不可撤銷的認識水平之間的邊界。 女祭司保護自我和世界的最後秘密門 審判是認識自我和世界的秘密之門的開端。 審判一切的遠邊熟睡在日常生活的夢想。 在遠邊的 女祭司一切都已經醒了,在年底最後一程。                                                                                                                                                    

 

審判聽的呼叫的聲音太響,否則它不能被忽略。 它的出現,剝奪了一切先前持有的珍貴,並確定了從普通。 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在世界上取得了新的一個新的認識,喚醒和激勵聽到一個遙遠的能源和服從,但不明白。 它發現自己在不斷轉化的推動下穩步和不滅的心靈之火的狀態。                                                                                                                                                                                        


 

高階女祭司的是神秘的,謙讓和自給自足。 她的沉默是古代和完善的。 她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但留下什麼沒說或撤消。 她是涼爽,寧靜的和完整的。                                                                                                                                                                         


 

不統一,不完全實現,可以判斷聾內心的召喚,並不顧其潛在的,剩餘堅定不移地關注日常事務和普通的追求。 儘管如此,她仍然可以容易願景,鬼和各種超自然的經驗,具有較強的通靈人才願意相信的超強和超天然的故事。                                                         


 

審判的頑固與拒絕以及女祭司的肯定,她知道一切都可以聯手。 當發生這種情況,他們愚蠢的自信與對未知的恐懼交替,使個人成長的一個慘痛的經驗相結合。                                                                                                                                                                             

在一起,他們專注於超然的,而不是平凡。 他們結合了高能量,徹底改變容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長,浩瀚神秘的東西用一個直觀的認識。 他們可以是偉大的探險家,願意投身到肥沃的和可怕的未知,並利用他們的機會。 



 隨著年齡越大,我越對神祕學/生死學感到好奇,如果可以去另一個世界還回的來,我還真希望我是被選上的角色,因為門將有門將的規矩

我深刻的了解乩童與靈乩都不是我的人生使命,我的人生使命應該是禮儀師/寺廟裡的驅魔法師那塊,所以我要學的功課還很多

我的生命週期尾碼逢9時靈界磁場與我特別的大,我可以感應到靈的內心話,大概又是需要我網路抄經一次來個大法會普渡冤魂

說道普渡冤魂我首推地藏經,如果是自己居家修士要自修那麼六祖壇經是個不錯的進階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