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方面失落滿大卻也收穫很多
人世間不就是一個緣
緣去緣滅而已
所以了悟了以後便不會太痛苦

其實我國利是9號生日農曆是10日生的
小時候我爸督教我只過農曆就好
上小學慶生會總輪不到我  好氣
當時的我我也好想有一桶乖乖軟糖
我最愛吃軟糖了雖然是加工品
但好吃不黏牙也不需要浪費口水
我生日恰恰在端午節前後
所以生日月分的開銷也頗大的

上周的開銷一部分為了生日
一部分來自日常吃喝
另一部分則是來自端午節前後各1天的開銷
我只能說幸好我有記帳習慣
不然錢過沒多久就透支是很恐怖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