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我是聽週五中廣流行網某個節目剛好聽到的

本來我就對靈界鬼魂阿之類的 覺得很敬畏
但是始終怕自己會沉迷而走火入魔之類的

剛好聽到有這本書的作者是靈媒
於是戰戰兢兢的聆聽訪問內容
作者是個很直率和善良的女人

所以我決定買了這本書
這是基於喜愛作者的個性與對未知的好奇

她在書中詳細解釋了我的疑問
也更讓我下決心
不把塔羅占卜當主業或副業

因為我也厭煩了在yahoo奇摩知識
我只要有回答到邊
就一直問東問西 好像我通靈了= =
我很想說  我沒有那麼厲害
我只是讀了很多塔羅書而已 

我也只是集中精神去解牌並且提醒你點醒你 就這樣而已
我也只是做到旁觀者清而以阿
而發問者你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因為我真的不想通靈
所以對通靈這方面實在是沒有研究

我只知道 
不要讓自己沉迷塔羅牌和神怪
如果不相信在真實世界中的事實的全貌是什麼
那不就跟成天喝酒不醒人事一樣對事情沒什麼幫助嗎?

我也一直提醒自己
塔羅牌只是讓你更加清楚與誠實的面對自己

預測的話 如果準  那請順勢而為
如果遇到不好的事
也請點醒自己
並仔細印證以作為個人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