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3次抽到觀音

第一次抽到是因為在奇摩知識  被小小兔給激怒

因為他的執著與堅持 搞的我與那個發問者很不知所措

而現在那個小小兔竟然在自己的回答上打正面評價

評價應該嚴格禁止最佳解答者自己評價自己  否則有何公信力= =

誰有閒時間去看完每個解答者的留言版或部落格的留言回饋

os我實在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待小小兔這個人

 

第2次我就忘了是什麼事

第3次 是因為覺得別人一直無法接受我善意的誠實

對阿  這次我完全沒意料到會出現這張牌 觀音

他說要慈悲

不要否定別人的愛與光

我沒有否定阿

我只是覺得很失望很失望 如此而已

哪怕是回一句  這我不清楚

我都會覺得這個部落格很值得我用心閱讀

我只是要一個坦白的交流

這樣很難嗎?

 

好吧  我選擇慈悲

難怪今天收牌會收到正義正位

不是沒有道理的

 

看到女神卡的觀音

不慈悲也難 

整個被牌的配色有感動到和感受到

似乎那一點委屈已經沒那麼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