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在誠品悠閒的看書
最近看到不錯的書
不過可惜還沒看完
但是確定是很優質
相信我
不信歡迎去書店翻翻

首先
關於房子裝璜有疑問
可以翻翻   第一次就找對設計師事件書
這本書原價250元喔   作者是漂亮家居編輯部
寫的不難懂 適合入門者
像是有寫一些跟設計師溝通要注意的事情


另外
有一本 很好的書
很殘酷  但社會原本就是這樣= =
書名是 為什麼沒人教過我?面對現實的50條人生法則
這本也是先翻翻  原價是260元   出版社是時報出版的喔
通常時報出版的書都很熱賣  
只是這本的書名有那麼一點讓人拿起來看  
旁邊逛的人會用一種  你好像沒朋友  的眼神看你= =
裡面一開始的序 有比爾蓋茲的10句話
這是一本翻譯書   由朱衣翻譯的
書後面有劉軒的推薦喔^^
這本有一篇叫做
你被激怒了  那又怎樣?    
可見他文筆的犀利程度
建議要從事服務業的人  
就要接受這篇文章的內容並且逼自己認真實踐
不然   
真的做久了
陷入不停抱怨的惡性循環中= =

我打算買這2本
但是不想在網誌上發表心得
因為我把它當成工具書
可以幾乎受用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