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聽蕭敬騰專輯裡的疼愛

疼愛  這首歌
是寫分手的疼愛
所以今年的七夕  
有情人千萬不要趕流行阿
如果剛好吵架啦曖昧啦
七夕電台點歌  
點"疼愛"這首歌的話
之後的結果就...

這首歌
讓我有一種很假裝陽光的感覺
就好像
明明知道以後還是有可能再見面
但就是會覺得小小的捨不得

即使捨不得
我想要忍住淚水  不會現場哭
也許是自己很倔強 假裝的很堅強
因為我想把該說的話說完
也許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淚水吧^^
加上我本身不愛哭   
從我小時候學走路跌倒了   也都沒哭^^
不愛哭的個性是與生俱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