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注意積水和髒水   還有蒼蠅= =
聰明的你
看到這怪標題  加上我的莫名的伏筆
我只能說
我家忽然多了幾隻蒼蠅
是一件很怪的事= =
水果沒爛也沒壞 
馬桶好好的  也沒抽水肥
就是
老鼠死了= =
然後一直沒發現
直到今天才....
好了就這樣....

害我還以為我怎麼天天消化不良= =
這篇的回應請不要問我畫面如何= =
因為家裡惡臭還持續著...
心理一陣 
阿    彌     佗    佛
讓我們為老鼠默哀吧.... 
os:好歹它也是有父母的....雖然不是我的寵物...   
     很慘的日子 所以沒用可愛的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