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幾乎隨時隨地都會習慣聽廣播
聽的電台不固定
用手機聽廣播的
頻率都是FM

我通常都常在中廣流行網和飛碟轉來轉去
聽電台有個好處
新聞幾乎都是第一手的
除了早上6.7點例外

目前又這2個電台都難聽時
我都轉到ICRT 台北是100.7
有聽過放國語音樂的流行歌
裡面也有國語的廣告

我聽ICRT是為了練英文聽力
想說有些的中廣和飛碟都評論政治 超無聊
明天開始 8點就聽ICRT好了

目前週末ICRT的速度我還跟的上
只是單字字彙認識太少
聽不大懂他們說的意思
看來每天不只是要聽還要背單字片語
還要勤勞的背單字和片語囉
英語要學會就是要像種稻子一樣
努力播種而且每天都要澆水
必然歡呼收割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