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朋友黃狗的網誌上看到他寫的文章 面具
當時的我一直以為面具=偽裝
其實那不是一個完全相等的等號

直到前不久
聽到蠟筆小嵐訪問德仔(他以前的節目有個是在中廣)
大家都好奇他當完兵的工作和生活

我在聽蠟筆小嵐的訪問他
說他在節目上很會帶一些歡樂的氣氛
下節目私底下卻是跟工作時不一樣
他說 因為給人歡笑是工作的效果
他的工作就是要給大家歡樂的

那個時候的我突然想到"面具"
或許我那個幽默的朋友黃狗
說的就是這種狀況吧*0*
工作時歸工作
私底下又是屬於自己吧
希望我沒會錯意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