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28歲
此時的末日大預言是12/21
走在街頭回家的路上
我依舊執行著我的減肥計畫
腦袋中想的是當世界末日來臨時
依舊要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
又是以哪種方式過生活體驗人生的最後浩劫? 
 
 


氣候變遷是所有生物的大浩劫
也是當前的浩劫
最直接的浩劫莫過於地震.海嘯
以及醫療資源的不足 人口數量急速暴增

我想我還是會照著我自己的行程表參予這地球的大浩劫
依舊上班打卡下班回家作減肥操
週末去運動廠做運動
偶而約朋友出門看展覽

今年2012年有給大部分我認識的人
寄聖誕祝福
雖然我不信耶穌
但是我相信神與我們同在
一起迎向明天的元旦吧
希望天氣不要再一直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