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先從前天去慈濟今年的歲末祝福的過程寫起

首先  我一向容易因為人多一緊張

肚子裡的腸子就加速蠕動到一直想放屁= =

當時我坐在會場的第一排

我在想我要想辦法讓自己放鬆以免一直狂放很多屁= =

就在當天還沒去之前 我很剛好看到人體七脈輪的圖

圖上每個脈輪都有一個光  每個光都不一樣

也沒仔細看   所以看完就忘了XD

 

直到到了第一排就定位坐下來後

我看到舞台的周圍有個正在燃燒的蠟燭台

當時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想說好吧   就試試看把意念集中到肚子腦筋想著橘色的光

過了一會  肚子 開始暖和起來  整個肚子很放鬆

如果是平常的話 無論我多麼想放鬆  肚子依舊很緊張= =

於是我就持續這樣 一直到晚會結束

 

只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就是了

想起了以前看完巫婆的鍋子   抽揚昇卡問他的狀況

就總是抽到能量治療  牌面上畫的是魔法師-梅林

經過前天那次的經驗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能量治療

發現一本書  能量醫療

上有著圖書評價的社群  搜尋這本

本來以為這本應該是本冷門書吧  看過的人應該很少

想不到67個人有看過25個人評價  幾乎是滿分的4顆星  真是讓我好訝異

 

我想  如果我學成功了能量醫療要做什麼阿??

我還是會覺得這種是非正統治療 

如果搭配西醫的治療應該疼痛的治療期會很短吧XD

畢竟這種我覺得比較像在修復身體的內在能量減輕疼痛而已

如果車禍骨折  那用這個醫療的話幫助應該是很有限的XD

 

如果人昏迷了  那也只能試試看送給那個昏迷的人能量很強的黃光

不過這是盡人事 雖然是不確定但是還是很有用  只是這是短時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